Support Us
支持我们

诚挚感谢您的捐赠支持!


请和我们携手努力,促进文化公益福祉
让更多人自由平等地分享文化艺术,构建多元化的人文公民社会


我们热忱地发现并支持原创性、开放性、个性化的艺术与思考,关注由行动构成的民间现实与未来。截至2023上半年,BCAF在全球20个国家开展了825场富有活力的人文项目,涵盖文化创新、艺术公益、国际交流、智库研究领域,支持了1500位创作者,资助金额累计超过4600万人民币。

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屡获嘉奖的独立公募性艺术基金会, BCAF享有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3A级社会组织评定。欢迎您以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支持艺术介入社会议题,将捐赠资产用于兼具社会影响力和专业美誉度的慈善事业中。

我们值得更好的时代,期待与大家达成建设性的合作。

合作接洽

崔峤, BCAF理事长 | qiao.cui@bcaf.org.cn
1/文化公益创投、慈善信托

以文化公益创投、影响力投资、家族慈善信托的创新方式深入“儿童艺术美育”、“可持续设计”、“生态艺术旅行”、"青年人才创投"、“艺术疗愈精神健康”等社会议题,推动社会公平。2022年, BCAF成立了专注千“乡村儿童美育”的慈善信托,并创立了中国第—个专注于“可持续设计”领域的文化公益创投。欢迎您考虑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与BCAF携手前行。
2/专项基金

从2019年起, BCAF与捐赠方陆续成立了“可持续设计”、“中国新民艺”、“乡村儿童美育”、“人才资助”、“艺术电影基金”、“国际文化合作“、“国际艺术驻留”等专项基金。我们欢迎志同道合的捐赌方,双方洽谈感兴趣的合作方向,联合成立可持续发展的公益专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