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见艺术的每一面!跨界访谈《艺术+》明日全网上线

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BCAF)以“让更多人自由平等地分享文化艺术,构建多元化的人文公民社会”为宗旨与一扇文化联合出品、湃制作提供摄制支持的《艺术+》 由腾讯新闻作为首席合作平台,让艺术更加贴近公众生活,支持艺术家自由表达。第一季共六集,第一集将于1月12日全网上线!



关于什么是艺术,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不同的答案。

绘画、音乐、戏剧、电影...... 艺术从不曲高和寡,而是存在于生活的每处肌理。它瞭望远方的风景,也关注身边的角落,让我们沉醉于宇宙长河的美感,也共情于窗前掉下的落叶。

2023年1月12日,由一扇文化与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联合出品、湃制作提供摄制支持的跨界文化艺术访谈栏目《艺术+》即将全网上线,畅聊“艺术+X”的无限可能,为你照见艺术的每一面。


《艺术+》第一季共6集,分别邀请到戏剧导演丁一滕,单立人喜剧演员/编剧佳佳、企鹅、赵梓辰,电影摄影师邓璐,音乐制作人王耔斌,众建筑联合创始合伙人臧峰,独立策展人崔灿灿。

从六个领域、六种视角,为大众提供艺术融入社会生活的真实样本。

下期预告:对话戏剧导演丁一滕,1月12日即将上线。



2 3 2 0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