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中国当代艺术家推新计划》第三季新春发声!BCAF青年人才支持



青年人才的扶持是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长期以来的工作目标。恰逢新春到来之际,由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财新视听、财新创意联合发起的《新声——中国当代艺术家推新计划》第三季即将于年后与读者会面啦!

站在“破旧立新”的时间交叉口,我们想给你讲⼀些有关热爱、坚持,有关突破、创造的故事。

故事背后的人,有导演、摄影师、音乐人、画家……他们坚守艺术初心,保持对社会边缘的敏锐和对时代喧嚣的钝感,相信真心可破万物。

他们是行动派,是手艺人,是造梦者。

他们是“新声”。


New Voice中国当代艺术家推新计划


由北京当代艺术基⾦会BCAF、财新视听、财新创意共同发起,数位行尊伯乐一对一倾力推荐,聚焦十大艺术领域,通过深度访谈对话、创意影像记录,持续发现新生代艺术家的人生选择、多元化的原创历程、建设性的人文思考、启发、鼓舞读者受众在人生与创作道路上获取更多勇气与坚定。通过系列节目,也让更多人得见中国艺术新锐力量的发芽、开花。

新声计划⾃2022年7月起至今,已制作两季共二十期,在BCAF、财新全媒体矩阵、小红书、微博、在艺APP等线上媒体渠道累计曝光6000w+,视频播放量1500w+,并被各艺术领域专业媒体转载。



▲第一季嘉宾阵容

在过去,我们与纽约城市芭蕾舞团首席舞者陈镇威探讨舞者的冒险,与青年建筑师⽔雁⻜深入建筑的冷峻、与独立纪录片导演王久良共视远⽅的⼈们、与旅法⾏为艺术家宋宛蓉共唤不可征服之声......

▲第二季嘉宾阵容

在当下,我们将携手更多新锐的年轻先锋艺术家,有大山深处的苗语音乐转译者,有站在国际舞台的旅欧指挥家、有给街道命名的行为艺术家、有动画剧集《中国奇谭》里借古喻今的深度探索者、有为影视作品听觉增添灵动的作曲家.....

▲第三季嘉宾阵容

New Voice新声计划第三季即将启程,我们招募品牌企业加入捐赠发展的合作中,通过捐赠署名、艺术沙龙冠名等宣传合作方式,助力中国艺术新锐力量走向更远⽅。

  

2 0 2 4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