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口罩,艺起健康
BCAF-阿里健康联名合作上线!


公益宝贝、独立包装、环保印染、医用级保护


“我们各有所长”设计口罩

2022夏天的亲密感动



以“我们各有所长”为主题的5款艺术家联名公益口罩由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阿里健康大药房、阿里健康公益、振德医疗联合出品。

公益口罩销售所得收益10%捐赠至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BCAF困境儿童”系列公益项目、10%捐赠至阿里健康公益团队“小鹿灯儿童重疾救助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儿童医疗健康科普、儿童乡村医生培训、儿童健康故事公益录音活动、儿童先天性疾病救治、乡村儿童美育等等。

购买方式:

①保存图片到相册

②打开淘宝App扫码可见

家庭就像森林
全家成员使用



灵动设计的灭菌型医用外科口罩潮流吸睛:视觉设计原型源自夏和德满送给身患重疾小朋友的礼物画作,设计师蔡依东提取画作主体元素,重新设计色彩与轮廓线,以儿童视角更清晰地阐释设计主题“我们各有所长”——长颈鹿像妈妈,站的高看得远,大事小情看得见;大象像爸爸,坚实靠山带来安全感;兔子宝宝蹦蹦跳跳,茁壮成长。童趣十足的家庭成员人物设定,让家的温暖在口罩上浮现:各有所长,尊重彼此,共同呼吸,亲子互动。


各款贴心舒适口罩均备有成人及儿童尺寸,色彩款、简约款,三层防护,长时间佩戴不易勒耳,满足全家需求。




“孩子是我们的老师”
新锐设计师X儿童跨界合作






蔡依东
YiDong Cai


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会员、湖南师范大学特聘讲师,曾获得纽约ADC银立方奖、纽约TDC、DFA银奖、3X3插画金奖、德国设计奖、中国海报双年展铜奖、红点奖、360°design年度社会奖、GDC、日本G-MARK、金点设计奖等;入选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APD亚太设计年鉴、东京TDC等。



志同道合 欣欣向上 共度时艰


此次BCAF、阿里健康联合国内业界领先的振德医疗,邀约平面设计师蔡依东、摄影师团队IYZ STUDIO、模特志愿者朋友们亲密协作、各展所长,共同助力艺术公益的欣欣向上。

阿里健康公益团队自成立以来,陆续展开“小鹿灯儿童重疾救助”、“基层医生培训”、“罕见病药物信息平台”等诸多公益项目,搭建全球新冠肺炎实战共享平台,发布抗疫手册,线上义诊;分别从医、患、药的多重角度,推进欠发达地区医疗水平提升、困境重疾儿童医疗救助、特药患者援助平台、罕见病药物可及性平台等等。

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屡获嘉奖的独立公募性艺术基金会,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BCAF)成立于2008年,具有公募资质、捐赠税前扣除资格、3A级社会组织评定。作为中国唯一专注于当代人文艺术发展的艺术基金会和文化智库,BCAF的收入全部用于公益事业的相关支出,并每年递交年报接受主管部门监管及捐赠人、社会公众监督。

BCAF持续支持以儿童美育、身心健康等为核心的公益需求,让所有的孩子生长出独立而自信的美。BCAF与鄂尔多斯ERDOS、无印良品MUJI、阿里健康大药房、北京协和医院儿科、北京师范大学未来设计学院、左靖工作室、优秀有爱心的艺术创作者们共同开展了“乡村儿童美育”、“家乡美学读本”、“儿童就医环境设计”、“儿童自然乐园”等系列公益项目及联名合作,未来我们将以专项基金等形式持续为儿童公益项目筹集善款、深入跨界合作。

BCAF乡村儿童艺术教育项目



大南坡小学师生在大南坡艺术中心前合影。图片来源:奇村





购买方式:
①保存图片到相册
②打开淘宝APP扫码获取
2 2 2 0 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