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AF-纽约新学院New School大学国际奖学金”
公布首批获奖人选

“ 该奖学金为年轻的设计学生提供经济支持,并帮助促进国际对话和合作。”
“BCAF相信艺术、设计和开放教育的力量远远超越了他们的定义,我们将鼓励青年人才探索多样化的可能性来改变世界。”


—— 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理事长 崔峤

近日,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BCAF)和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公布了首批“BCAF-纽约新学院New School大学国际奖学金”的获奖人选。2位获奖者是服装设计专业(辅修创意创业专业)的三年级学生Sophie Chen和插画专业(辅修中国研究专业)的四年级学生Bianca Criscuolo。

“BCAF-纽约新学院New School大学国际奖学金”由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BCAF)和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从2019年起正式设立,双方合作每年将资助4名PARSONS帕森斯设计学院的本科生。“BCAF-纽约新学院New School大学国际奖学金”的设立,旨在为对于中国艺术、文化和设计有兴趣年轻的设计学生提供经济支持,帮助他们完成设计相关的学业,提供更多在创意艺术领域的发展机会,期待学生们能在未来对中美艺术合作做出贡献。


图片来源:https://www.newschool.edu/

不仅如此,奖学金的颁发也为在求学路上,一直努力又挣扎学生,在精神上带来了肯定和信心。正如获奖者Sophie Chen在致谢信中写道的:“当我刚开始在帕森斯设计学院上学的时候,因为自我怀疑和害怕别人对我的作品的看法,我一直在挣扎。因此,当我得知自己获得了帕森斯学院的北京当代艺术基金奖学金时,我对自己有了从未有过的信心。”


关于获奖者


Sophie Chen:我是家里第一个学习艺术专业的人


“当我得知自己获得了帕森斯学院的北京当代艺术基金奖学金时,我对自己有了从未有过的信心。”
“您的奖学金以难以言表的方式影响了我的个人心态和教育经历,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谢您对我的信任。”

—— 摘自Sophie Chen的感谢信



Sophie是帕森斯设计学院大三的学生,主修时尚设计,辅修创意创业。她是家里第一个选择学习艺术专业的人。这一点曾让Sophie在学习和创作的路上一度陷入自我怀疑。

“这些年里,我在学习上一直非常努力,尽力去做不同的尝试,但我依旧一事无成。我(逐渐地)也对自己失去了所有的信心。”Sophie在感谢信中写道。

奖学金对于她而言,不仅是一份经济资助,更多的是一份期待已久的肯定和信任。

目前,在学习之外,Sophia还经营着一本杂志,她在此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同时也承担着兼顾学业和杂志经营的压力。尽管如此,每当看着新的月刊发行,看到人们购买她的杂志,又或者是为她提供实习机会的时候,她都备受鼓舞,成就感也油然而生。

未来的一年,Sophia希望能发布自己的时尚品牌,也希望能将自己的所有兴趣结合,创造一个具有开创性的创新项目。她期待着做自己感兴趣的项目,成为自己品牌的创始人。


Bianca Criscuolo:付出110%努力但不期待别人为我的努力喝彩


“能够获得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BCAF)奖学金,我不胜感激。”
“我的父母为了我可以在这所我爱的学校学习很努力地工作。这笔奖学金将缓解他们的一些压力。我真的没有比现在更快乐、更感激的时候了。”
—— 摘自Bianca Criscuolo的感谢信

Bianca Criscuolo 是帕森斯设计学院大四的学生,主修插画,辅修中国研究。

她来自意大利,父母白手起家,一直勤恳地工作,为了让Bianca能继续在她所热爱的学校学习。

Bianca的爸爸是一个传统的意大利男人,他告诉Bianca,做一个出色的人以及付出110%的努力是必须的,不要期待别人为你的出色和努力喝彩。

这也深深地影响着Bianca。

除了插画和中国研究,Bianca还学习了神学,以及中文和韩语两门外语。在平日,她会定期画画,作品以当代抽象或抽象表现主义为主。她还会种植植物,研究土著草药学和药用草药医术学。

她一直在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在课外,Bianca担任了年幼残疾学生的私人美术老师 (LalaPicasso,LLC),还是家乡当地美术委员会的成员。她曾以自由平面设计师的身份与Inkbyte Group在2Fuse下合作。

作为一名毕业生,Bianca期待着步入社会,在艺术界留下自己的印记。



最后,再次祝贺两位获奖者!

祝愿她们能在追求艺术和自我的路上,用属于各自,最独特的方式达成所愿。

2 1 2 0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