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DOS×BCAF 2022新春礼盒发布
寒冬中的春意盎然,如约而至

新春,温暖与欢喜如约而至
ERDOS×BCAF
BLOOM BOX新春礼盒正式发布
人文公益与品牌温度
与您共度佳节





BLOOMBOX
ERDOS×BCAF
2022新春礼盒

在春天即将到来之际,鄂尔多斯旗下羊绒时装品牌ERDOS与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BCAF联合发起了“BLOOM BOX新春礼盒”艺术公益项目。

用一份诚挚且温情的创新公益产品,展现藏在日常生活之中有关人文艺术的美好,并结合高品质的产品,为公众带来艺术之美的享受,传递新春祝福和公益价值。



BLOOM BOX新春礼盒

联合发起:

ERDOS
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

艺术公益合作:

尹秀珍,露营披毯
李娟,新春文学卡片
广煜,礼盒包装设计
刘庆元工作室&大南坡小学学生,羊毛烘干球图案设计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ERDOS和BCAF邀请到了三位来自不同人文艺术领域的知名创作者,将他们优秀的作品内容、丰富的思想情感和极具责任感的公益心透过品牌的温暖设计再次演绎,推出“BLOOM BOX新春礼盒”:


“BLOOM BOX新春礼盒”内含商品

中国当代艺术女性领军人物之一尹秀珍以作品《拼一块天空》为灵感,凭借独特的艺术语言和女性符号带来一方明亮的“天空披毯”。

中国当代知名女性作家李娟,用平实隽永的细语呢喃和栖于牧场的光阴剪影,将都市憧憬指向“天苍野茫”。

中国当代知名青年设计师广煜,以“把温暖与欢喜从心里拿出来”作为设计思路,用充满节日氛围的“红”和简约真挚的“形”,向使用者展现诚意满满的、具有仪式感和分量感的礼盒包装设计。

另一份“BLOOM BOX新春礼盒”的惊喜来自于“BCAF乡村儿童艺术教育”公益项目的驻地——河南省修武县大南坡小学。2021年春夏之际在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BCAF)、刘庆元工作室、左靖工作室共同支持下,大南坡的孩子们第一次接触到了系统化的艺术教育,而羊毛烘干球的图案“大喜鹊”和“萌芽”的设计便来自于此。经由ERDOS团队的爱心设计和再次呈现,希望孩子们笔下的“大喜鹊”能在新年为每一位公益产品的支持者们带来喜报和好运。

同样来自ERDOS团队精心准备的幸运针织袜,象征充满着快乐氛围的春天明朗色调,将幸运四叶草、品牌字母与充满希望、快乐蓝绿色彩进行组合,满载ERDOS设计团队对大家的新年祝福和美好期许。

同时, “BLOOM BOX新春礼盒”10%的销售收入将定向捐赠至“BCAF乡村儿童艺术教育”公益系列项目,为乡村儿童争取获得更多平等教育的机会,让更多的乡村儿童能够自由平等地接受人文艺术教育。

01|“披上朝阳,撑起天空” ——露营披毯




露营披毯,艺术家:尹秀珍,摄影:宋冬

“这是被缝制在一起,带着经历的温度的一部分,她像朝阳给与我们希望。”

在具象与抽象共融的双重视觉交叠下,艺术家希望这是一方能与身体贴近的艺术品,亲身感受这方暖意的天空,探讨可持续时尚的深意。“使艺术和艺术家的理念附着在使用者的身体上,拼凑一片暖意的天空,达成希望的共同体。”

这方披毯灵感来源于尹秀珍邀请公众互动的艺术项目《拼一片天空》(通过收集不同国家的人穿过的衣服缝制行李箱并拼合成天空)的局部图像,这些作品曾在香港纺织艺术馆展出,融合了世界各地的不同人的经历记忆和温度。在作品中,尹秀珍延续对纺织、衣物、纤维等符号的关注,展开对个人与周遭环境的关系的探讨,或补缀、或修复,将人与自然、社会互动而产生的痕迹以温情又有力量的样式呈现在公众面前。

尹秀珍

艺术家



尹秀珍,1963年生于北京。1989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现在北京生活和工作。尹秀珍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了她的当代艺术实践,她的作品具有实验性和多样性,把不同人的经历、记忆和时代的印痕作为创作的元素之一,并对材料进行反思和实验进行了大量的不同形态的艺术创作。作品涉及装置、行为、陶瓷、影像、绘画雕塑等众多领域。曾参加众多国际艺术的重要展览,成为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女性艺术家。

02|“不怀念过去,只怀念未来” ——新春文学卡片




“不怀念过去,只怀念未来”新春文学卡片,作家:李娟

或许每一位奔波于水泥丛林无暇他顾的都市人群,都在心底隐忍着一份说走就走的冲动,那么请在新年之际翻开新春文学卡片“重新回到生活之中”吧。新春文学卡片收录了作家李娟在“行吟”旅途中的六幅摄影作品。这些没有刻意运用摄影技术的照片,触动着人们与自然和谐栖居的深处记忆。

作家再次将文字书写于这些庆幸留下的瞬间之上,它带给了作家新的感触:“疫情下的思考和表达都显得纠结和艰难,在低迷氛围内就连设想如何给大家带来‘正能量’都让人非常茫然。然而翻看以前的文字,忽然发现,好像以前的我是为了宽慰后来的我开始了写作。好吧,希望这些安慰着我的文字,也能进入更多人们的焦虑悲伤的心灵。”

李娟

中国当代作家



作家李娟生于1979年,曾获“人民文学奖”、“鲁迅文学奖散文奖”等,出版有散文集《九篇雪》、《阿勒泰的角落》、《我的阿勒泰》、《走夜路请放声歌唱》、非虚构长篇《冬牧场》及“羊道”三部曲,其鲜活灵动的文字被誉为“吹向文坛的清新之风”。

03|“温暖是快乐的,春天是暖和的”——羊毛烘干球



刘庆元工作室&河南省修武县大南坡小学学生,羊毛烘干球

ERDOS的设计团队别出心裁的设计和呈现出一份来自乡村小学生对家乡美好期待的鉴证,孩子们记录下了他们眼中的家乡自然之美。烘干球上叶片与喜鹊图案选用大南坡完全小学学生的手绘作品,游走于村庄各处的孩子们,手中的画笔就是他们的快门,大地就是他们的画布。稚嫩与童真的笔触展现着属于小朋友的观察视角及表达方式,也捕捉着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细微之美。

尽管乡村是贴近自然的地方,但正如当地校长所说“这里的孩子对此很熟悉,但却容易忽视。其实他们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和自然沟通,怎么去表达他们所看见的美”。“BLOOM BOX新春礼盒”希望这种方式唤起公众对乡村儿童艺术教育的关注和支持。

“BLOOM BOX新春礼盒”销售所得的10%将定向捐赠至“BCAF乡村儿童艺术教育”公益系列项目,为乡村儿童争取获得更多平等教育的机会,让更多的乡村儿童能够自由平等地接受人文艺术教育。

BCAF乡村儿童艺术教育



“BCAF乡村儿童艺术教育”系列公益项目由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BCAF)、刘庆元工作室、左靖工作室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以河南修武县大南坡村为起点,旨在通过系统化的艺术教育,为乡村儿童提供不同类型的艺术课程,在孩子们心中种下小小的艺术树苗,帮助他们尝试多元化的学习路径。

点击图片了解“BCAF乡村儿童艺术教育”项目详情

04|“美好与幸运即将在春天发生”——ERDOS羊绒羊毛针织袜


礼盒中也包含一款ERDOS团队精心准备的幸运针织袜,以象征春天的明朗色调开启快乐氛围,将幸运四叶草、品牌字母与充满希望、快乐蓝绿色彩进行组合,满载ERDOS设计团队对大家的新年祝福和美好期许。

ERDOS作为此次艺术联名新春礼盒的设计制作团队,将每一个承载温度与艺术内涵的作品,以不同的产品形式具象化呈现,这一过程也充满品牌不断进行多元探索的精神。而属于ERDOS的“温暖”内核,也透过这些有意义的再创作获得诠释。温暖是一种选择,温暖也是一种行动。

关于ERDOS品牌
ERDOS,定义时尚羊绒。


是大地的馈赠,更是艺术的升华,来自国际视野的智慧,为设计注入灵感之光。天然的杰作,灵动的美学,体验生活中每一处发现与惊喜,焕新品质羊绒,绽放四季之美。为羊绒赋予时尚的意义,为时尚融入羊绒的品质。ERDOS,美,自然触动 。

05|“把温暖与欢喜从心里拿出来” ——礼盒包装



设计师:广煜

中国当代知名青年设计师广煜,以“把温暖与欢喜从心里拿出来”作为设计思路,简约、真挚、自信是这次设计的关键词。设计师用节日动情的“红”和简约真挚的“形”,将盒体变成“展台”借以突出红色信封和卡片。适度简洁的包装拒绝浮夸凸显品质,向使用者传递出诚意满满的礼盒仪式感和分量感。

广煜


平面设计师、艺术指导
A Black Cover Design合伙人


1977年生于北京,200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现工作生活于北京。广煜在2014年入选国际平面设计师联盟AGI,是现代平面设计界的顶尖青年设计师,并曾担任众多国际赛事评审,荣获多项国际奖项,包括2011深圳平面设计双年展全场大奖、2008年东京TDC等。



天南海北,在开启新春的幸福时刻,我们希望借由艺术家们的非凡创作和品牌的爱心支持,以“BLOOM BOX新春礼盒”共同传递对人文艺术公益的支持和新年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如需选购商品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商业详情页


2 2 2 0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