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ze naze独龙族公益产品登陆Sage Collective
首次在纽约销售


naze naze 独龙族公益产品


从云南深山到纽约精品买手店,独龙族姐姐巧手织出新民艺。



2021年11月,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与上海素然服饰有限公司合作的“中国新民艺——独龙族手工艺帮扶项目”的产品naze naze第一次销售到海外,在纽约精品买手店Sage Collective开始销售。独龙族姐姐们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通过有效的项目设计、社会资源整合以及设计师、捐赠方、各参与机构的努力,让独龙毯正式“出海”,走向全球。


Sage Collective website,产品页面,图片来源:Sage Collective

Sage Collective是创始于纽约的东方生活方式品牌,旨在将“逍遥”的智慧与美学通过产品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不仅促进东西方文化交融,也十分注重可持续发展与绿色环保。


Sage Collective 在纽约Lolita区的茶馆、酒吧区域,图片来源:Sage Collective

创始人叶丰说:“最初想要把‘naze naze’带到纽约是因为跟Sage品牌哲学非常吻合。naze naze 对民间传统织物进行当代诠释与应用,将独龙族固有的淳朴的特性和精神,通过织物呈现给世界。”


Sage Collective Product Page(商品页面),图片来源:Sage Collective



目前产品在店铺销售情况喜人,非常受纽约当地顾客的喜爱。叶丰提到,在Sage选购naze naze产品一方面是对产品本身的喜爱,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对社会公益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支持。顾客喜欢了解”naze naze“产品背后的匠人精神及相关的人文故事。naze naze 从独龙族的生活文化中吸取营养,将当代的审美和配色与中国传统织物相结合,设计新颖,工艺精良。这个项目同时还为当地织女创造就业机会,让她们升级改造库存纱线,变废为宝。这些都让顾客们觉得很有意义。


创始人叶丰接受纽约当地刊物的采访,

“疫情与反亚裔情绪让美国的2021年非同寻常。我们想做的是通过Sage的平台来展示中国民间文化的美好和卓越。当人们消除了表面的种族偏见,意识到对生活的热爱及美的追求是大同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轻松起来。如果通过独龙族的彩虹能让人们能感受到一丝温暖,就是我的最大的幸福。”叶丰说。

购买指路


纽约喜欢织女姐姐手作产品的朋友们可以通过网站订购产品:

www.sage-collective.com

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

Instagram @sagecollective


2 2 2 0 1.01